( 0 x 0 )

—Horizon—:

《古剑奇谭二》

乐无异:自分

闻人羽:命运诡计

谢衣:老爷


摄影:十五、汣尘

STAFF:小绮、黑子、汣尘

——摄于2014.04.05&2014.04.27


《仙剑奇侠传五前传》

结萝:自分

凌波:自分

龙溟:老爷


摄影:伊十六夜、柏木

STAFF:老爷

——摄于2014.04.10&2014.04.12


好久没更新了_(:з」∠)_实在太懒……平时只在微博上刷刷动动,真的像个老年人了……

把四月份像打鸡血一样出完的几次古剑&仙剑预告发一发——去年的今天可能根本想不到今年会出那么多古风吧OTLLL上半年好不容易出完了,下半年还有剑三的NPC组,救命……虽然是很期待很期待的莫毛啦_(:з」∠)_

去年在老爷的带动下玩起了仙五前,到暑假又迷上了古剑二,虽然圈子给我带来的不仅是乐趣还有一系列的负面,但是不管怎么说,对于国产古风还是有种奇妙的情结呢,我想我还是不会停止的w

其实这几个月一直觉得自己的时间和生活安排出现了很大的问题,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,导致自己一直很迷茫。但是换个角度想想,可能人生就是要经历这几个阶段吧。

不多说了,相信自己总能走对方向的w加油 


评论

热度(1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